關於我們

已屹立澳門超過半個世紀的鄒北記,一直帶領著澳門的外帶用品餐具及食品包裝市場。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在世界各地搜羅最新穎及最多完化的產品,無論在物料設計方面都緊貼市場步伐。

 

同時我們很榮幸獲得多個國際知名品牌的澳門區獨家代理權,如下:

 

Duni – 是歐洲首屈一指的餐巾生產商,除紙製用品外,更提供多款優質環保外帶用品,特別採用了FSC源材料生產,以確保對樹林造成最少傷害。而印刷方面更加採用了不會污染河流的油墨,以儘量減少對生態環境造成影響。

 

沙伯特(亞洲)有限公司(Sabert) – 是世界著名環保食品包裝生産商,同時亦提供高級外帶用品供客戶選購,所有產品均獲得歐、美、日的品質及衞生認證。

 

寶菱食品包裝公司(Palron Food Packaging Company) - 世界著名鋁鉑及塑膠外帶用品生產商,他們亦是多間航空公司及著名連鎖快餐店的供應商,產品質量均達到國際級水平。

 

德柏包裝(香港)有限公司(Detpak Hong Kong Ltd) - 其中一間全球最具規模的紙類外帶用品生產商,客戶及廠房遍佈全球,更為多間世界著名主題公園及快餐連鎖店提供充滿創意及色彩的紙類外帶用品。

 

除以上合作夥伴外,我們的供應商更遍佈全球,目的是提供最多元化及最新穎的產品給我們的客戶。

 

鄒北記一直由鄒氏家族世世代代經營,現正由第三代繼續發揚光大。我們定必繼續精益求精、滿足我們客戶的要求。

Copyright © 2018